羅茲

[ 短篇 ]<禁忌之戀>

『你今天會過來嗎?』
『不過去了,有點發燒,剛去看醫生』
『好好休息,有東西吃嗎?』
『我會想辦法』
『好,有什麼需要打給我』
闔上手機,走進廚房,拿出小鍋子,開始煮粥
待米成稠狀,將蛋液倒入,輕微攪拌,放入薄薄的魚片
完成裝進保溫壺
準備出門

「叮-咚-」
帶著灼熱的身體上前應門
打開門卻吃驚了一下
「妳怎麼會來?」
「我帶食物來給你呀!」
「先進來吧」
「摁」

“這是第幾次來到如此熟悉的地方呢”
進來看著毫無變動的房間如此想著
「你去躺著休息」邊說邊拿起桌上的體溫計
你乖乖的躺下又問
「我沒打給妳,怎麼自己跑來了?」
「嗶-」我邊幫你量體溫邊回答
「你根本就不會打嘛-,呀!39度,好高!」
看我皺起眉頭,你告訴我退燒藥才剛吃,要睡一下
「好」

“頭好痛”
妳看我醒來,又幫我量一次體溫
「嗶-」
「沒退呀!亅妳的眼神非常擔心
「那等一下再吃一次藥,現在我想吃點東西」
妳一聽,馬上從廚房拿了一碗帶來的粥
「我剛熱好,這是用你最愛的魚煮的」
妳餵我吃一口,原本發冷的身體瞬間暖了起來
「妳的廚藝又進步了」我摸了摸妳的頭,妳紅著臉低下
“好可愛”
吃完粥,吃了藥,再次睡著

這次你睡得比較熟
房間只剩下冰塊在水裡碰撞的聲音
想起你剛剛的動作,臉又紅了
輕輕打了個哈欠
“我也睡一下好了”

“現在幾點?”
做起身看看窗外,橘黃色的光從百葉窗的縫隙溜了進來
燒退了拿下頭上的毛巾,一轉頭,見妳靠在床邊睡著
「起床囉!妳要準備回去了,再不回去會被罵的」
妳揉揉眼睛,呆呆著看著我
「有聽見我說的話嗎?」停頓了一秒,妳張大眼睛
「我決定不回去了,我要留下來照顧你」
「不要任性,乖,我已經退燒了」
「可是……」妳看著我,知道我不可能改變主意,起身要往外走
看著妳難過的背影有點心疼,抓著妳的手,拉了回來
親了一下,妳張大雙眼,臉瞬間漲紅
「這是今天的回禮,到家告訴我」
「摁,再見,哥哥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打完了,果然還是喜歡用寫的,這個小短篇我還蠻喜歡的啦,但感覺別人會看不懂欸,算了,看不懂再問我,晚安啦

评论

热度(2)